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银行卡被反诈中心冻结了怎么解除?具体分这几种情况对待

诈骗案件层出不穷,特别是网络诈骗经常让人防不胜防,对此国家推出了反诈中心,一旦检测到有人被诈骗准备汇款,就会冻结其银行卡,阻止资金被诈骗,银行卡状态会处于被冻结状态,不能出账。

银行卡被反诈中心冻结了怎么解除?

具体分这几种情况对待:

【1】等待系统自动解除,一般的诈骗没有成立(就是对方诈骗你没有成功)的话是48小时之内解除的,若是48小时之后都没有解除就主动联系方诈中心进行解除止付的申请。

【2】若是银行卡被诈骗成功,或者是涉嫌诈骗别人,不会自动解冻的,可以拨打发卡银行的服务电话,询问清楚被冻结的时间、被哪个派出所冻结、联系方式,然后再联系这个派出所了解详细情况。

银行卡被反诈中心冻结,其实就是被公安局冻结了,若是没有涉及案件,一般是3天内解冻的,若是涉及案件了,一般是6个月之后解冻,若是涉及重大案件,并且一直没有破案的话,可能持续被冻结。

若是你的银行卡被警方设为资金来源违法,或者是涉嫌对别人诈骗,可以询问警方为什么冻结,需要配合警方做什么;整理与该账户交易相关的材料如银行流水、交易凭证、交易合同、收货款单据、与交易方的聊天记录等。

根据警方要求提供以上相关材料并申请解封,若是有必要情况下委托律师与警方沟通处理,但是可以放心的是,只要来源合法一般是很快可以解冻的。

银行卡被警方冻结,大都是因为涉及案件,否则不会冻结,一旦被警方冻结就是双向冻结,不能进账也不能出账,解冻之后才能恢复正常。若是被异地公安局冻结,不排除需要去异地公安局处配合调查的。

关键词: 网络诈骗 银行卡被反诈中心冻结多久才能恢复 银行卡被反诈中心冻结 银行卡被反诈中心冻结了怎么解除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