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保险公司拖车多少公里免费有什么限制条件?拖车服务算出险吗

车主都知道,车主想要开车上路是需要购买车险的,并且不同的车险有不同的保障范围。其中,对于购买了车险的车主而言,可以享受免费的拖车服务。那么,保险公司拖车多少公里免费?下面来看一下。

保险公司的拖车服务多少公里内免费,要看保险公司的合同规定,一般在50-100公里之间。并且可能也会因保额的差异影响拖车的距离。不同的保险公司对于这个规定不同,具有可以咨询保险人员进行了解。

此外,保险公司的拖车服务也是具有一定的限制的,比如:可能会规定免费拖车里程数,也可能是规定免费拖车的次数,甚至有的保险公司会规定免费拖车的车型。不过一般免费拖车服务一年有两次机会,具体以保险公司的规定为准。

保险拖车服务算出险吗

保险拖车服务不算出险的。从承保公司的规则上看,没有牵扯到理赔,就不会有记录的。自然地,没有牵扯到理赔业务的拖车服务只是承保公司的增值服务。保险公司的拖车行为并没有涉及到理赔,所以是不会进行记录的。拖车的服务只是其增值的服务,是不会算在保险者的出险业务里面的。

来源综合自股城网、探其财经

关键词: 拖车服务 保险公司拖车 保险公司拖车多少公里免费 保险公司拖车有什么限制条件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