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艾迪康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

公开简介显示,艾迪康全称是艾迪康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04年1月16日。不少人很是好奇,艾迪康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公司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官网资料,艾迪康是全国连锁经营的独立医学实验室,已在全国设立了25家医学实验室。公司采用欧美独立实验室的先进管理体系,引进国际高端质量标准,与全球医学检验同行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卓越的医学检验、临床试验、科研服务、健康管理及病理会诊服务。目前,艾迪康拥有临床、病理、生殖遗传、基因检测、临床试验5大中心实验室和研发中心,下设20多个专业临床实验室,提供2800余项检测项目,与全国1.6万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可每天为20万人以上就近提供统一、严谨的检验报告。

据最新消息,3月7日,艾迪康控股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这是该公司第二次申请在港上市。按过去三年总收入计,艾迪康为中国三大独立医学实验室服务提供商之一。

关键词: 艾迪康是做什么的 艾迪康上市最新消息 独立医学实验室 艾迪康主营业务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