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何修改发票打印日期? 什么情况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如何修改发票打印日期?

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不可以更改开票日期,纳税人没有权限修改税控系统时钟。纳税人有下列行为不得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的;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适用免税规定的;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或者应税劳务的;销售报关出口的货物;在境外销售应税劳务;

将货物用于非应税项目;将货物用于集体福利和个人福利;将货物无偿赠送他人;提供非应税劳务转让无形资产或销售不动产。向小规模纳税人销售应税项目可以不开具专用发票。

防伪税控开票系统不能修改开票日期。

发票是指一切单位和个人在购销商品、提供或接受服务以及从事其他经营活动中,所开具和收取的业务凭证,会计核算的原始依据,也是审计机关、税务机关执法检查的重要依据。收据才是收付款凭证,发票只能证明业务发生了,不能证明款项是否收付。

关键词: 增值税普通发票 普通发票日期 修改发票打印日期 增值税专用发票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