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英国2月民间部门活动创八个月来最快增速

【热点消息回顾】英国2月民间部门活动创八个月来最快增速;

①周一的调查显示,英国2月民间部门活动以2021年6月以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因为在奥密克戎病例激增情况缓和之后,旅游、休闲和娱乐方面的支出上升。

②然而,企业成本的增长速度创1998年IHS Markit/CIPS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开始公布以来的第二快,这将加重英国央行对通胀持续飙升的担忧。

③2月综合PMI初值从1月的54.2上升到60.2,是八个月以来的最高值,超过了调查中所有分析师的预测。

④去年12月该指数跌至10个月以来的最低点53.6,当时由于奥密克戎变种毒株传播,当局建议英国人居家办公,而且许多人在圣诞节前夕选择减少社交活动。

⑤2月服务业PMI初值升至60.8,1月为54.1;2月制造业PMI初值持平于57.3。

⑥IHS Markit表示,“民间企业报告称2月新增工作大幅增加,人们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信心改善和防疫措施放宽,带动了强劲的客户需求。”

⑦周一的PMI显示,综合投入成本指数从80.2升至81.8,为纪录次高,仅次于11月的83.2。更高的工资、能源费用和原材料成本都导致了运营费用的上升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