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投资者预计市场波动将加剧,因乌克兰局势造成恐慌

美国投资者预计市场波动将加剧,因乌克兰局势造成恐慌;

①地缘政治担忧给已经很不稳定的市场带来额外波动,因为投资者对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冲突升级的可能性进行了定价,尽管一些人不太相信这个问题会在较长期内影响美国资产价格。

②有关俄乌紧张局势加剧的报导在上周五打击美国股市,并抬高了美国国债、美元和其他避险资产的价格。投资者此前已经因美联储转向鹰派立场而紧张不安。

③Farr, Miller and Washington LLC的执行长Michael Farr说,“市场正在做出反应,因为入侵情景还没有被反映在价格上,如果发生入侵,入侵的严重程度将与市场反应的严重程度相关。”

④华盛顿上周五表示,俄罗斯已经在乌克兰附近集结了足够的军队来发动一次大规模入侵,敦促所有美国公民在48小时内离开乌克兰。

⑤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六通过电话交谈了一个小时,双方都没有说有任何突破性进展。拜登政府一位高级官员说,这次通话是专业和实质性的,但没有根本性的改变。

⑥Janney Montgomery Scot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 Luschini说,“市场可能的反应是,在更加确定入侵情况如何及美欧盟国会如何回应之前先卖出,我们不建议随着相关新闻动态做出任何改变”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