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车辆未年检保险公司会理赔吗?来了解一下详情情况

车主们都知道汽车每年都是需要进行年检的,一般年检过期的汽车是不能开车上路的。并且,如果没有年检的汽车开车上路被查到是需要罚款并且要扣分的。那么,车辆未年检保险公司会理赔吗?下面来了解一下详情情况。

车辆没有年检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是否理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只要该车辆投保了交强险,车辆未年检就不是交强险中保险公司免责的条件,所以出事故时保险公司要赔偿。但是对该车辆投保的其他商业险,保险公司是否赔偿就取决于保险合同的约定,如果车辆未年检是保险公司的免责条件,那么保险公司就不用赔偿。

而车辆没有年检就开始上路,一般被交警检测到需要罚款200元,并且要扣驾驶证3分吗,而且汽车还会被扣留。所以,车主每年都需要进行年检,并且需要了解自己年检的过期时间。避免自己年检过期了没有去补交,然后发生处罚的情况。

关键词: 车辆未年检 车辆未年检保险公司会理赔吗 保险公司 车险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