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远海科是国企吗?中远海科主营业务是什么?

公开简介显示,中远海科全称是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中远海科是国企吗?该公司主营业务究竟是做什么的?如果你对此也有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中远海科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上海,主要从事智能交通系统,交通和航运信息化,工业自动化,安全防范工程领域的软、硬件产品科研、开发、销售、系统集成,承揽相关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和工程承包;网络技术开发,互联网信息服务;自营技术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以及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

而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18日在上海正式成立,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涉及国计民生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中央企业。

关键词: 中远海科 中远海科是国企吗 中远海科是做什么的 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