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C类基金有申购费用吗?没有申购费购买的时候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基金是近些年来最受人喜欢的一款理财项目,只要选择好基金就很容易能赚到钱。相信老投资者都清楚,c类基金是基金的一种,基金根据收费方式的不同分为了a、b、c三类基金。那么,C类基金有申购费用吗?

简单来说,基金就是让别人为我们理财。我们需要向基金公司支付一定的费用,如购买费、赎回费、管理费和托管费。A代表前端收费,即认购费;B代表后端收费,即赎回费,申购时一般不收费;C意味着不收取认购和赎回费,但需要收取销售服务费等,按持有日期计算,持有一天收取一天。

根据基金的申购规则,其实C类基金没有申购费,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不需要支付一分手续费。但是C类基金收取销售费用,会根据基金合同中的比例,每日计提销售费,计提后基金净值就会减少,所以C类基金的收益没有A类基金的收益高。

基金还有一种是A类收费方式,即在购买的时候一次性收取申购费,收取后在持有期不再收取其它费用。通过以上的解答,相信大家心中没有疑问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关键词: C类基金有申购费用吗 C类基金 申购费用 销售费用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