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数字人民币如何提现 数字人民币有哪些优势?

数字人民币是国家新推出的数字货币,有国家作为背景。数字人民币相当于电子人民币,可以在线或离线支付,但这不是纸币。那么,数字人民币如何提现?

可通过银行ATM机器将数字人民币兑换成现金,如工行ATM机器上选择数字人民币。点击进入后,页面右侧有两个选项:数字人民币兑换现金和数字人民币兑换现金。选择数字人民币兑换现金后,屏幕上出现二维码。打开工行手机银行数字人民币内部体验钱包,扫描代码兑换。

还有一些银行的ATM在机器上选择数字人民币兑现金后,需要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而不是二维码。例如A中国农业银行TM选择机器上的兑换现金,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选择兑换现金,然后按照提示输入兑换金额100元,然后输入数字钱包支付密码,成功兑换的现金很快就会出现在钞票出口。

数字人民币等于手中的现金,但不能用作手中的现金,因为如果有些地方不支持数字人民币,那么数字人民币就不能使用。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用现金代替数字人民币。

数字人民币有什么好处

1、数字人民币相当于现金,可以直接在不同的终端设备流通,无需绑定银行卡。

2、数字人民币可以直接离线支付。如果没有互联网,交易可以通过触摸两部手机来完成。

3、数字人民币有利于保护隐私。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都有痕迹,容易造成隐私泄露,数字人民币可以满足人们正常的匿名需求。例如,在小额支付方面,数字人民币就像现金,对方无法跟踪你的消费。

数字人民币有哪些优势

1、人民币数字货币不计息,可用于小额、零售、高频的商业场景,与纸币的使用没有太大区别。它不依赖于银行账户和支付账户,只要用户有数字人民币钱包。

2、数字人民币采用最新的双离线技术,即使没有手机信号,仍然可以使用。只要手机配有数字人民币钱包,就可以轻松完成转账或支付。

数字人民币怎么获得

1、可通过中签获得,数字人民币红包在许多城市都有,大家可以及时参加抽签,中签者可以获得相应的红包。

2、可以直接到相关银行网点申请。居民可以到网点申请打开数字人民币钱包。银行工作人员将出示二维码。扫描代码后,工作人员将指导客户申请,通常是最迟的T 2日即可开通,部分银行可现场开通。

3、可以在数字人民币相关试点活动现场申请。各大银行都在加大推广力度,活动现场将邀请消费者体验数字人民币,尽快开通权限。

4、尝试通过手机银行渠道申请。中国银行等银行主动向许多目标客户发送邀请信息。收到短信的客户只需登录手机银行,点击数字人民币图标即可开通申请。

5、通过银行ATM机器兑换,已经有很多银行A了TM该机具有数字人民币兑换功能,可将手中的现金兑换成数字人民币。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