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盛新锂能做什么的 盛新锂能公司的简介是怎么样的?

不同公司的发展情况都很受关注,一直以来有色金属行业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投资话题,锂电池概念,热度很高,那么盛新锂能你了解吗?盛新锂能做什么的?该公司的简介是怎么样的?

深圳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抓好企业生产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坚持严于国家标准的环保要求,精耕细作,生产出了高质量、多样化的产品,实现了高效、节能的目标。威利邦牌纤维板连年进入中国纤维板十大影响力品牌;威华股份也先后获得了“国家林业重点企业”、“中国纤维板行业百强企业”等称号,初步形成了“股东满意、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的良好发展格局。

随着“林业林产与新能源新材料”双主业发展战略方针的确立,威华股份积极推动公司业绩的持续改善和业务的转型升级,加强和改善了木业板块的管理,完成了对致远锂业的100%控股,实现了稀土公司的良性运转,公司注册地也正式从梅州迁入深圳。

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人造板、家私、木材、木制品加工、销售;造林工程设计,林木种植。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等锂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稀土氧化物综合回收利用,稀土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外);新能源、新材料的技术开发、项目投资和产业化运作。

盛新锂能公司简介

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注册地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目前注册资本7.44亿元。2008年5月23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成功挂牌上市。主要做的是新能源材料业务,主要是锂矿采选、基础锂盐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少量林木业务。

盛新锂能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人造板、家私、木材、木制品加工、销售等等。是一家深耕于有色金属采选及新能源、新材料、金属贸易和产业链服务等跨行业多元化的控股集团。

来源综合自股城网、南方财富网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