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北京将推出个人购房资格绿码 北京购房将可实时查询购房资格

不少人都想要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一套房子,但是想要买房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要了解当地房价涨跌的同时,更要知道当地买房政策了。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将推出个人购房资格绿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买房子很多的朋友们都不太了解相关的政策,首先就要看看自己有没有购房资格了。购房资格审查就成了每名购房者必须经历的程,实际上就是限购令下的购房受限,为了防止购房人买房劳而无获,并且控制盈利性房屋买卖的交易。

北京购房资格查询

今后,北京购房将可实时查询购房资格了。15日上午,北京营商改革5.0版正式发布。将“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为个人提供“购房资格绿码”服务,实现购房资格实时查询。此外,推进全业务类型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

北京个人购房资格绿码实现实时查询,目前购房资格审查有很多不便,而且各地的标准不同,很多购房者对自己的资格也认识不到位,采用购房资格绿码就能够清晰查询自己的购房资质,更加便民,也有助于加快交易效率。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