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车行股票有哪些?汽车概念股介绍!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人民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物品的。汽车也是人民生活中非常便利的代步工具。聊起汽车就不得不说一句汽车经销商了,那你们知道中国有哪些成功上市的汽车经销商企业,也就是有哪些车行股票么。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几家已经成功上市的汽车经销商。

一,广汇汽车公司(600297)简介

广汇汽车全称为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2015年6月,广汇汽车成功在国内上市,并在2016年成功收购了香港的上市公司宝信,(现称:广汇宝信),自此广汇汽车股份变为a+h股。广汇汽车的名号很多,首先它是中国排名前几的乘用车经销和服务集团,然后也是中国优秀的豪华乘用车经销商和服务集团。最后它也是一家优秀的二手车交易代理服务企业。

在2020年,企业经营收入大约为1584.4亿元,售出新车75.1万台。公司建立了一个全国性的汽车销售网络,有着超过809家的共运营网点,其中包括4s店760家。企业销售大约50多个乘用车品牌,拥有员工43902人。

二,中升汽车(00881)简介

中升汽车公司的全称是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它是一家全国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集团在中国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中通汽车在全各经济发达的地区和城市拥有大量的4s经销店,构成了一个全国性的经销网络。4S点的主要业务为:销售,售后服务,信息调查及零部件。

中升汽车专注于经营中高端品牌和豪华品牌的组合,他们所经营的品牌有:奥迪,奔驰,沃尔沃,丰田,本田,日产,雷克萨斯,捷克路虎,宝马等。中升汽车是国内第一家获得丰田经销权的经销商,也是中国前几批获得奥迪及雷克萨斯品牌经销代理权的公司之一。

企业一直致力于发展一站式的经营模式使客户在各地4S经销商出就能享受到与汽车相关的所有产品和服务。例如:新车销售,售后产品,服务,汽车用品,保养,维修,汽车美容服务,零部件等等。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