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9月以来险资调研热情高涨 半导体行业高居C位

9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9月以来险资调研热情高涨,截至9月24日,数据显示,保险公司及其资管公司共计调研了119家上市公司。半导体行业依旧获得险资青睐,兆易创新高居调研C位。包括云图控股在内的多家化肥与农用化工行业公司也获险资热情调研。

半导体行业仍高居调研C位。兆易创新9月获得12家保险公司及保险资管公司调研。此外,紫光国微、苏州固锝、晶盛机电、纳思达、北京君正、聚飞光电、木林森等半导体产品、半导体设备公司获得多家险资调研。

与此同时,多家化肥与农用化工行业公司也获得了险资调研。云图控股也占据险资调研榜首位,获得12家保险公司及保险资管公司调研。新洋丰、司尔特、华邦健康分别获得6家、2家以及2家险资调研。

值得关注的是,上述两大行业中,兆易创新和云图控股在9月以来所有机构调研排名中,同样位居前列。其中,兆易创新最受关注,9月参与这家公司调研的机构达到382家;云图控股被234家机构调研,榜单中排名第二。

据悉,9月24日,兆易创新获沪股通增持57.24万股,已连续5日获沪股通增持,共计507.61万股,最新持股量为5153.86万股,占公司A股总股本的7.74%。

云图控股方面,尽管在最近两个工作日连收两根阴线,但从8月初开始,该公司股价便开始逐渐走强,期间最大涨幅超过90%。而在9月1日至22日期间,股价上涨亦超过45%。(Sia)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