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不把美国原油买光?

一、为什不买光美国原油

近几天的美国原油暴跌95%,达到-37美元一桶。也就是说你买一桶油,人家得倒贴37美元还送桶。事实并非这样,这只是对于石油期货而言,实际成交有价无市。只不过是美帝资本家的一种手段。

二、为什么不买光沙特原油

1、美国的页岩气石油开采价格在20~30美元,俄罗斯的石油开采价格是22美元左右,而沙特的石油开采价格不到10美元。如果持续打价格战,美国最先扛不住,俄罗斯能撑一阵,沙特笑到最后。表面上好像是俄罗斯和沙特他们联合做掉美国的页岩气油田,但深层分析,欧佩克控制沙特石油,而欧佩克的实际控制权在美国人手里,所以沙特的原油降价应有欧佩克操作成份。所以沙特会控制我国的购买量。

2、表面上我国以低价把沙特的石油全部买回来,

如果美国和沙特联合起来,以低价把俄罗斯的石油公司弄倒闭,那一转身,沙特和美国的石油就会疯狂的涨价,那么这石油涨价的背后,最吃亏最大的就是最大石油进口国家~中国。

由于俄罗斯和我国是战略合作伙伴,如果俄罗斯的经济不行了,对美国则是最有利的,所以我国还要进口俄罗斯石油。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