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美国及盟友承诺向乌克兰输送重型武器,不理会俄罗斯的核战争警告

【热点消息回顾】美国及盟友承诺向乌克兰输送重型武器,不理会俄罗斯的核战争警告;

①美国及其盟友在周二于德国一个空军基地举行的会谈中承诺,将向乌克兰输送更多重型武器,并未理会莫斯科的威胁,后者称,美国及其盟友对基辅的支持可能会导致核战争。

②不过,俄罗斯表示,将从周三上午起切断对波兰的天然气供应,此举大大增加了对西方的经济影响。

③俄此前一直威胁要切断对拒绝使用卢布结算天然气的国家的供应。波兰表示有足够的天然气储备。

④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已经“解放”了乌克兰南部的整个赫尔松地区,以及扎波罗热、尼古拉耶夫和哈尔科夫的部分地区。如果得到证实,这将标志俄在乌东部和南部取得了重大进展。

⑤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在欢迎来自40多个国家的官员访问位于德国的拉姆斯坦空军基地时表示:“世界各国团结一致,决心支持乌克兰抗击俄罗斯的帝国主义。”

⑥美国已经排除了向乌克兰派遣美军或北约部队的可能性,但华盛顿及其欧洲盟友已经向基辅提供了榴弹炮、无人机、毒刺防空导弹和标枪反坦克导弹等武器

⑦美国官员认为,俄罗斯将严重依赖炮击来打击乌克兰的阵地,同时从几个方向调动地面部队,试图包围和歼灭乌大部分军队

关键词: 俄罗斯的 重型武器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