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美国3月企业设备支出强劲,库存紧张致使房价继续飙升

【热点消息回顾】美国3月企业设备支出强劲,库存紧张致使房价继续飙升;

①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反弹幅度大于预期,暗示第一季结束时企业设备支出动能强劲,但部分增长反映出价格上涨。

②尽管周二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本月消费者信心下滑,但美国家庭在六个月内购买汽车、电视机和烘干机等大件商品的意愿强烈。消费者也倾向于买房,尽管抵押贷款利率飙升,房价创下纪录。

③这意味着,美国经济将继续扩张,但增长速度温和,因随着美联储采取行动降低飙升的通胀,借贷成本增加。政府的大规模疫情救济金和全球普遍存在的供应链问题引发了通胀。

④“尽管利率上升和通胀高企令人忧心忡忡,但资本支出保持不变这一对经济增长积极的因素响却被忽视了,”富国银行资深分析师Tim Quinlan表示,“尽管需求在过去两年高速增长后可能很快就会放缓,但补充依然枯竭的库存水平的需求将使订单源源不断。”

⑤美国商务部称,3月不包括飞机在内的非国防耐用品订单增长了1.0%,该指标被视为反映企业支出计划的一个重要指标。2月份这一所谓的核心耐用品订单下降了0.3%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