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行情回顾】纳指创2020年底以来最低收位,担忧全球增长和美联储激进加息

【热点行情回顾】纳指创2020年底以来最低收位,担忧全球增长和美联储激进加息;

①美国股市周二大幅收低,纳斯达克指数收于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因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联储将更加激进。

②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暴跌12%,投资者担心其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可能会出售部分股份,为周一宣布的以440亿美元收购推特的交易筹资。

③特斯拉是给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造成最大拖累的个股。

④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创下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目前已较去年11月创下的纪录高位下跌22%。

⑤此前备受追捧的成长股近几周受到重创,投资者担心利率上升对其未来盈利的影响。

⑥亚洲一些国家实施疫情封控措施,以及主要央行积极抗击通胀,盖过了迄今好于预期的企业绩报的影响。

⑦Alphabet和微软均下跌近4%,二者在盘后公布财报。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中约有三分之一将于本周公布财报。Alphabet盘后续挫,下跌6.5%,该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令投资者失望。

⑧华尔街市值最高的公司苹果周二盘中下跌3.7%,该公司将于周四公布财报。

⑨截至收盘,道指收跌2.38%,标普500收跌2.81%,纳指收跌3.95%

关键词: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