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美国将很快重开驻乌克兰大使馆,俄罗斯要求美国停止向乌运送武器(一)

【热点消息回顾】美国将很快重开驻乌克兰大使馆,俄罗斯要求美国停止向乌运送武器(一);

①美国总统拜登政府的两名高级官员在访问基辅期间表示,美国将重新开放其在乌克兰的大使馆,并承诺提供更多军事援助。与此同时,俄罗斯警告华盛顿停止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而此时乌克兰东部地区的战争仍在继续。

②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都表示,他们能够来到乌克兰首都,证明了乌克兰在迫使莫斯科上月放弃对基辅的进攻方面的顽强表现。

③“就俄罗斯的战争目标而言,俄罗斯已经失败,而乌克兰已经成功,”布林肯在访问后表示。

④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周一晚间表示,危机将以达成协议方式结束,但协议的内容将取决于军事形势。他批评基辅只是在假装谈判。

⑤早些时候,俄罗斯驻华盛顿大使要求美国停止武器运送,并警告称,西方的大规模武器运送加剧了冲突。

⑥美国承诺向乌克兰和该地区其他被认为可能容易受到俄罗斯威胁的国家提供7.13亿美元的新援助。白宫还警告称可能进一步制裁俄罗斯。

⑦一名官员表示,如果再向乌克兰提供3.22亿美元的军事援助,美国自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提供的安全援助总额将达到37亿美元左右

关键词: 乌克兰大使馆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