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石油交易商将从5月15日起减少购买俄罗斯石油

【热点消息回顾】石油交易商将从5月15日起减少购买俄罗斯石油;

①消息人士称,全球主要贸易公司计划最早在5月15日减少从俄罗斯国有石油公司购买原油和燃料,以避免与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相冲突。

②欧盟没有因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而对俄罗斯石油实施进口禁令,因为德国等一些国家严重依赖俄罗斯石油,而且没有相应的基础设施来替代俄罗斯石油。

③不过消息人士称,贸易公司正在逐步减少从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的采购,因为它们寻求遵守现有的旨在限制俄罗斯进入国际金融体系的欧盟制裁规定。

④俄罗斯石油主要买家托克对路透表示,该公司“将全面遵守所有适用的制裁措施。”我们预计,从5月15日起,我们的交易量将进一步减少。”

⑤另一家大买家维多公司拒绝就5月15日的最后期限置评。维多此前曾表示,随着当前合同义务的下降,俄罗斯石油的交易量“将在第二季度显著减少”,并将在2022年底停止交易俄罗斯石油。

⑥欧洲的炼油商越来越不愿加工俄罗斯原油。这已经影响了俄罗斯的出口,尽管印度和土耳其的采购已经弥补了部分缺口。对中国的销售也丝毫未减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