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普京称与乌克兰的和谈陷入僵局,誓言将在乌实现所有“崇高”目标

【热点消息回顾】普京称与乌克兰的和谈陷入僵局,誓言将在乌实现所有“崇高”目标;

①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表示,与乌克兰的和平谈判已陷入僵局。他利用一周多来首次就乌克兰冲突发表公开评论的机会誓言称,他的军队将取得胜利,并称西方未能让莫斯科屈服。

②普京承诺,俄罗斯将在乌克兰实现所有的“崇高”目标。这是俄罗斯军队从乌克兰北部撤退以来,普京首次公开发表讲话。

③这是迄今为止战争将持续更长时间的最强烈信号,普京表示,基辅对俄罗斯战争罪行的莫须有指控,以及要求提供覆盖整个乌克兰的安全保障,破坏了和平谈判。

④普京在访问位于莫斯科以东3450英里的东方航天发射场时表示:“我们再次陷入僵局。”普京自1999年以来一直担任俄罗斯最高领导人。

⑤当被俄罗斯航天局工作人员问及在乌克兰的行动是否会实现目标时,普京说:“绝对会。我一点也不怀疑。”

⑥他说,俄罗斯将“有节奏地、平静地”继续其行动。但他得出的最重要战略结论是,美国在冷战后建立的单极国际秩序正在瓦解。

⑦普京表示,俄罗斯别无选择,只能战斗,因为它必须保护乌克兰东部讲俄语的民众,并阻止这个前苏联邻国成为莫斯科敌人的反俄跳板

关键词: 陷入僵局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