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向债权人支付本息

【热点消息回顾】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向债权人支付本息;

①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周四表示,俄罗斯将尽一切努力确保其债权人收到本息。一天前,俄罗斯的一笔海外债务更接近违约边缘。

②自2月24日莫斯科在乌克兰展开所谓的“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俄罗斯一直设法用外币支付债券本息,但在用外汇支付其欧洲债券本息方面遇到了困难。

③周三,俄罗斯表示,不得不用卢布向2022年和2042年到期的以美元计价的欧洲债券持有人支付本息,因为一家外国银行拒绝处理向其主权债券持有人支付6.49亿美元本息的指令。

④西卢阿诺夫称:“我们将竭尽所能,让债权人从俄罗斯联邦拿到他们投资的资金。”

⑤西卢阿诺夫表示,国有垄断企业俄罗斯铁路公司(RZhD)用美元支付其欧洲债券本息的指令未被处理,该公司将用卢布支付。

⑥西卢安诺夫表示:“尽管如此,俄罗斯铁路公司将履行义务:正如俄罗斯联邦的做法一样,该公司将用卢布来履行义务。”

⑦西卢阿诺夫还表示,财政部将建议银行在2021财年不支付股息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