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点消息回顾】德国2月投资者信心上升,因预期防疫限制措施放宽

【热点消息回顾】德国2月投资者信心上升,因预期防疫限制措施放宽;

①周二的一项调查显示,德国投资者信心在2月有所上升,因预期控制疫情的限制将有所放宽,从而使德国经济增长加快。

②ZEW经济研究机构称,2月经济景气指数从1月的51.7上升至54.3。路透调查原预估为升至55.0。

③ZEW院长王亚心(Achim Wambach)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经济和政治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德国经济前景在2月份继续改善,”

④他补充说,“金融市场专家预计,与疫情有关的限制将有所放宽,且2022年上半年经济将出现复苏。他们还预计通胀会下降,尽管速度较慢,而且目前的水准高于前几个月。因此,超过50%的专家现在预测,欧元区的短期利率将在未来六个月内将会上升。”

⑤经济现况指数从负10.2上升到负8.1点。路透调查预测为负6.0

关键词:

热门资讯

图赏